close

現在是中華民國100年6月26日晚上十點五十四分,坐在電腦前的我忍住沮喪及想哭的情緒,一字一字地打著這篇文章。。。。。

許久許久未曾出現在自己的這個心靈天地了,不是因為過得很好,而是整個人較之前又更沈淪在黑狗的環抱中,感受這今夏的炎熱天氣,身上卻較以往包得更緊,天氣的炎熱,加上密實的衣物包裹著自己嫌棄的身軀,更讓我整個人的情緒升高至沸點,而無法抑制的食慾對於我卻又是更巨大且每分每秒的衝擊著我的心情起伏~~

一直鼓勵著自己,要等到好一點才要再次出現在部落格中,讓我的朋友們可以感受到我因他們的支持而漸漸好轉的情況,但似乎冥冥之中總有個無法突破的魔咒,只要連續兩個星期維持著正常的狀況,當我的喜悅之情出現而打算上網將這個好消息與大家分享時,黑狗就立刻又將我重擊在地,而且倒地不起的期間一次比一次來得更長。。。。

最近的一次即自九號至19日整整十天完全陷入失控的情勢,每早睜開眼睛,不到一個小時,我就已經將二套燒餅油條、一份旦餅、一杯米漿、一杯豆漿、兩個大肉包狠塞進肚子,接著又立刻提起購物袋到樓下的便利商店狂掃十個面包及多杯的優格、各式各樣的餅乾及洋芋片,以及無數的微波食品衝回家在十點之前喀完,十一點時又開始為中餐時間覓食。。。。就這樣一直反覆地持續著吃-挖吐(有時甚至不能自己動手挖,胃就自動地反芻吐出)直至清晨一、二點才挺著已經痛苦了一整天的肚子像個死人般地躺在床上動彈不得,這樣的狂吃,以往在老公回到家時,就會收斂住口,但近來,我卻無視於老公的存在而持續著這種瘋狂行徑,有時,老公試圖委婉地阻止,卻會惹來我滿腔的怒火且在隔天更變本加厲。。

然而,自從20日開始參加政府單位所舉辦的珠寶課程之後,心中頓時燃起了一絲希望,畢竟,珠寶設計是我心心念念許久想學習的方針;只是,這樣的興奮之情並未持續太久~~~~

因為,現在的我就正因為明日要繳交的設計圖一直難產而萌生不如退訓的想法!

其實,對於設計的部份,我自認為某部份而言,還有些受到老公讚賞的idea,但畢竟不是科班出身的,要將腦海中的構思完全透過手繪出來,而不用文字述說,讓我開始質疑起自己的能力及適合性了

雖然,設計珠寶首飾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但屢屢無法將想法畫出,讓我的自信開始往後退了起來,加上同班的同學們個個都是科班出身的,看到人家的設計款式及繪圖技巧,更是讓我備感自卑,尤其,面對著有些同學的異樣評論眼光及言語,漸漸地,才一個星期,就讓我覺得自己是否真的適合走這方面?我真的具備能力可以在這行發展嗎?

我不禁開始猶豫了起來。。。。。。。。。

沒想到,上星期一才開心想將自己的第一次與夢想逐漸接軌的心情與大家分享的我,那篇分享的文章都沒來得及完成,這篇幾近要崩潰的文章反而就出爐了,難道,我的逐夢路程就會就此打住嗎?!我不甘心,也祈禱著不要發生;但看著現今仍舊擺在桌上的未完成的設計圖稿,我。。。。

唉,想來多說無益,面對著距離明日上課的時間一分一秒地逼近,我想,哭不是我現在可以做的奢侈享受,現在的我,需要瞌睡蟲奮戰,在牠們佔據之前,快將無思緒的頭腦搾出汁來,否則,等明日五點起床坐到學校可以上課時,眼淚就更需花費更多的情緒鎮壓了>>>>

好希望,除了老公的盲目稱讚之支持之外,也有朋友們的鼓勵,當然更希望的是可以讓老師肯定!

為我加油吧,至少因為明天即將到來的上課,讓我整個人瀕臨崩潰,但,努力吧!

希望,下星期的此時,我可以跟大家說:『我進步了,我能力增強了,我是個天生就有天份的人。。。。。。。。。』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