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華民國100年7月14日星期四晚上十點五十一分,許久許久未曾上來了,雖然,每天都鼓勵自己放學後,做完當天的功課及隔日的作業,就要好好地持續澆灌我的心靈園地,但實在是太累了,所以一日復一日,一點進展也沒有….

但在我未出現的時期,並不是自己的情形有所進步,反而是日復嚴重,還記得五月的時候,連主治李醫師都嚴肅地跟我說我的復原情形超出他預期的慢…..我想,或許是自己潛意識裡的自暴自棄的心態吧!?所以,在六月20日正式去上課前,其實我是連續兩個星期黏在床上,吃飽吐、吐完再繼續吃~~連老公都生氣地一反常態地駡我像個行屍走肉

還好開始上課了,每天清晨五點起床,趕著要去基隆上八點的課,這樣的生活讓我少了許多時間狂吃,但苦的是星期五以後的周末~~

因為上學就如同上班,所以會有『Happy Friday』的心情,往往剛開始是告訴自己終於一個星期結束了,可以吃多點東西放鬆犒賞自己,也暫時不需去担心永遠趕不上同學的進度;但卻總是會從”放鬆”進入到”放縱”最後變成一發不可收拾….

只是,可憐了老公,因為以後都是白天被著他狂吃,現在的周末反而讓他親眼所見我的暴暴行為(雖然,有他在,塞進肚中的東西會減少),但常常因為他的善意制止反而更激起我非吃不可的情緒~~

猶記得上周六日的晚上,在他的應允下各吃了一個冰淇淋,但實在是太好吃了,所以嘴巴及頭腦裡都還是強烈且狂熱地想著「one more 」,可是,老公的監督讓我覺得痛苦極了,因此找了一個藉口到家樓下的全家,狂買了兩三支冰淋淇,但因不能回家吃,所以,在家附近的街道上,會看到一個奇怪的女人,手上拿著三支冰淇淋,另外又狂喀著一支,似乎,肚子很餓的感覺,殊不知,是我為了爭取時間(不讓老公覺得我怎麼出去那麼久),所以只好繞著家附近的街道,盡快地將所有的東西塞進肚中,夠悲哀吧~~

上星期,為了一包小魚干花生兩人大吵了一架,原本以為買回的是他認知中的"稍健康食品",但一買回家,他的臉整個垮下來(因為我才在家吃完了一根冰棒),所以,他發了好大的一頓脾氣(因為他希望我是因為真的肚子餓才吃,而不是為了吃而吃。。。);只是,我也因為覺得太委屈而掉淚生氣,其實,我若是真能做到像他說的那樣,那麼,我就不是生病的人啦,為什麼,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多宽容我一點呢?

結果,老公事後解釋,是因為每次看我這樣吃,他都會覺得很心痛,很無助,因為不知是要勸導我、還是放任我,似乎,不論如何做都會害了我。。。。。

唉!不知道何時我才能真正好起來呢?就像今天,看完主治醫師之後,臨走之前,醫生還特地叮嚀我希望『我可以繼續打起勇氣跟他一起努力來治好』,很感動,也真的希望,我可以不要讓大家失望~~~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