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 

西元2千年7月30日是個特別的曰子,而这篇文章也是特別的,原因有許多,且聽我慢說分明:

 第一個紀念是因為:

 这是一篇我透过小c所記錄下的心情,而小c是誰呢?就是老公幫我新入手的samsung gaxlaxy tab 2,可以打電話的平版电腦喔!超优的啦^-^ 

第二個紀念是因為:

 現在的我手上戴著一支odm(耒自香港)的“触控电子錶“~~像智慧型手机一樣用手触碰滑过才会顯示時間,平常則是繽紛色彩的手環外观!而且是因為今早下雨導致心情不佳,所以,与爸爸通电話时,他要我出門逛百貨公司買東西解悶所得来的“战利品“! 第三個紀念是因為:

 現在我手裡拿著一支超好写的触控筆,这是由八德路上一家超好心的老闆推薦我的啦!(而且他自己没賣还跟我分享,你說是不是大好人一個?)

 第四個紀念則是: 我換了一家医院~~離開了市療,加入了台安医院,至於原因,請容許我日後有机会分享,但至少对我而言,這算是新医院新的開始,至少台安的許医師是我“周遊“过許多精神身心科医生中,唯一一個帶著笑容看病的医生,不是冷笑或微笑,而且是齜牙咧嘴的笑喔!所以,永遠,他的診間都是笑聲,因為看到一個如此开朗的医生,患者想哭也难吧?!

 是啊,從現在開始,我是否要更加努力地像我親爱的老爹所說的“找尋屬於你的生命的意義及生活的意義!“或許,对於一般人而言,要做到这樣很簡單,但,我想,只要仍舊与“憂鬱黑狗“及“暴食狂吃“拉扯著的“同伴們“,應該心中有某些程度的認同感~~我們是須要多於平常人的意志力及拉力才或能有7、80的成效吧?! 

只是,凡事都得嘗試,也都得有個开始,就如同我所擷錄的一段佳句《一個人一旦養成好習慣之後,这個好習慣就會自然而然地融入生活節奏中,这個行為也会自动地不断重複,只需要在新習慣養成这初,施予一個誏行為动起來的力道即可!》所以,共勉之吧,我这些親爱的、仍在角落受苦的朋友們,一起再加把勁…………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