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民國100年3月3日淩晨3點13分,我正一個人坐在住家樓下的全家便利商店打著電腦,吃著餅乾,就在這一邊工作?不留神之下,我己喀掉了一盒牛奶糖,二包麗滋起司餅干,二包孔雀心酥,二十顆麗滋起司餅干,整個人的肚子雖不算漲,因為畢竟,我是真的慢慢吃,純粹是因為無聊而邊吃邊打發時間的,到不是一下子暴進來,但即便如此,肚子還是挺難受的,因為,還是吃太多啦。。。。。。。


我想,可能是因為今晚我的銀飾創作課程結束了,所以心情一下子放鬆了吧?也或許是因為上課時,老師給了"點"建議,要我別把作品抛太亮,因為Tiffany的銀飾沒到那種亮度~~

對此,一剛開始,我承認有點受到打擊,因為,學習嘛,總是希望可以得到稱讚的,尤其,作銀飾創作的人,誰不希望可以做出像T牌的水準?但,話雖如此,我還是內心有些困惑,雖說只要是藝術創作,每個人都會希望與心中的宗師為看齊的對象,但,難道,所有宗師的標準都是符合每個時代潮流或是每個場合?為何純銀飾品不能亮得閃到人的眼睛?飾品戴在身上不就為了大老遠讓人的目光離不開你?如果飾品發亮得嚇人,那不正是可以襯托出你的奪目效果?

T牌的銀飾固然有名氣,但並不表示它的所有一切都是該奉為標準啊?

我如此離經叛道地想著,有可能是潛意識裡為自己找理由吧,但又覺得自己其實並不全然觀念錯誤啊?

要不,全球各大服裝品牌又何必爭相推出新款設計,以求與其他的有所差別?所以,其實產品還是應該有其差異化的不是嗎?

我是這麼想啦,但或許老師聽到了,會認為我太不受教了吧?!

不管,反正,這是學習技術的,我想亮度與否,是可以視不同商品而有所設計的吧?

話雖如此,我仍是有些担心,會不會我的作品永遠都只有我們家老公會稱讚啊?!

那可就糟到極點了!!

所以,我在這個星期連同今天己經是第二次失去控制大吃了,我想,或許明天要到誠品買下我今天看到的一本勵志書,好好地重新思考一下我的未來方針~~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