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吃完IS Coffee的特價早餐回到家之後,現在的我一邊打著電腦,一邊聽著在旁看政論節目的老公大放厥詞,越聽電腦的鍵盤敲得越大力,心中暗自期待著聲音可以稍稍蓋過老公的音量。。。。。。。。。

老實說,老公什麼都好,但我真的不喜歡聽他批評政黨方面的論點,不是我在挑剔他,而是,我覺得,每天都要這樣聽個數次,而且都是帶著情緒激動的不停地說,最讓人無法忍受的是,你還不能完全沒有回應,或是不能只在一邊用"嗯"在做逗點回覆,要不,他可是會翻臉,而且翻臉的理由是【我把這種內心的話跟你分享,你卻不想聽,那好啊,從此以後我們就不要溝通啊~~】

我的天兒啊,我想請問一下,談論批評政治人物到底算是什麼"內心話"?更何況,雖然我也關心政治,也不是完全沒有政治事件看法,但不論是大話新聞或是全民開講,不論是鄭鴻儀或是李濤,我真的。。。。。反正就是比不上我的網友們或是在網路上逛網友們的文章來得有營養得多!!

難道男人跟女人的想法及內心世界真的差那麼多嗎?

除此之外,我也很怕他看其他的談話性節目內容與人性及致富有關的議題,因為此時的他又會開始情緒高漲起來的又在耳邊跟我一邊機會教訓而且一直不斸地要我有更多的回應~~

我不知道其他的夫妻是否會遇到相同的問題,或是遇到相同問題時如何處理,但是我在此時,要不就是低頭猛做自己的事,用"嗯"、"是喔"及點頭三部曲,心情好或是開始從他語調中聽出他開始對我要起不滿之心時,用我的牛眼"深情"地看著他及以崇拜的話語來附和他,但真的快捉狂時,我也只好顧不得那麼多,用別的話題裝傻地轉移,我覺得男人的最愛:電子產品、車子及政治是前三名吧,老婆再怎麼愛,充其量也是四娘罷了~

現在,才發現,原來要在2月20日PO上的文章一直沒完成,但是反正我與老公之間的政治議題拉距戰始終會一直持續下去的,所以,沒差啦,因為,昨天,台南及高雄的立委補選國民黨又落敗了,所以,這兩天,我看我的耳朵又該不清淨了,像現在,在金鑽裡頭,看著蘋果日報的他似乎嘴巴又要蠢蠢欲動了;唉!為何每次當我想認真念書時,這兩個政黨就又會有“大事”發生?!搞得我“粉”是痛苦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