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LV價值多少?我曾在台灣買過,也在香港及德國逛掃過,價位的rang不太同,畢竟跟匯率及地區關稅等等有關,但我想一般而言若不是太過昂貴的款式,一般有能力出國的人至少會買得起一個吧?!

問題是,當你只能買一個時,你會選擇皮夾或是皮包呢?

而若是你的另一半送你,你又會選擇皮夾或是皮包?不論選擇那一種,你會覺得所選的皮件種類代表著你在對方心目中的價值地位嗎?!

*********************************************************************

我回到娘家準備過新年囉!!

很是開心呢!

然而吃飯時卻聽到媽媽同我商量著過完農曆年後可不可以抽空陪大妹到醫院做檢查時,才發現,原來媽媽表面上雖然開心著過年時大家都會陸續回來過年(今年她還多了一個女婿,我覺得應該會啊!)之外,卻也為了大妹與大妹夫的事而担心不已~~

老實說,即便是一家人,也有所謂的“親蜜度”的不同,而大妹一向都是只把心理話同小妹說,也因此,我總是最後一個才會知道她的事,尤其是她不開心的時候....

但,這關LV啥事啊?為何我要這樣硬扯上這個全世界90%女人都至少會擁有一個的名牌呢?

記得前天才接到大妹的簡訊說己經度完蜜月回到台灣了而且還買了禮物要給我及老公,坦白說從那個簡訊中我看到的除了姐妹情誼之外,還看到了妹妹新婚度蜜月的喜悅,至少,我是這麼認為啦

卻沒想到從媽媽的及小妹的口中才知道,原來,大妹此趟的蜜月並不完全喜悅,反而全程充斥著“金錢”味道~~

我一直以為除了蜜月旅行的錢要夫妻各出各的導致妹妹出發前的心結外,其餘應該都還好啊,畢竟是新婚夫婦不是嗎?豈知,兩夫妻居然為了LV從台灣一路鬧到了國外,我的天啊,若是LV有知,應該也會覺得奇異吧,說不定更會考慮以此為另類宣傳主題拿來做為全球廣告行銷~~【一個LV勝過了愛情?!】?!

由於一本護照只能買一個LV,而妹夫在出發前己未經妹妹同意將他們兩的額度給事先安排好了,一個是妹妹的婆婆(妹夫的媽,這個大家均一致認為合情合理),另一個卻是給了妹夫的同事,這個可就引發了大妹的“超不爽”,因為妹夫顯然沒有認知或是連想到應該先同老婆商量看看是否也有意願想買個有紀念價值的LV,更何況,老妹一輩子都還沒用過LV,所以她超想的~~;雖然後來妹夫的同事放棄“託買”的想法,但卻也因此讓兩人的蜜月之行更是充滿了詭譎之氛圍......

好吧,以下是老妹方面向我們哭訴的重點(當然我無法求證於妹夫):

『One day』、當他們正與蜜月團中的某一對夫妻同桌吃飯時,對方夫妻聊起了隔 

      天要到LV專賣店下手的款式,妹夫也熱切地用手機展示他早己為

      親家媽媽找好的款式,就在此時,一段爆炸性的談話卻蹦跳而出,

      據說帶著撒嬌口吻的妹妹詢問著~~

      【那你想買什麼東西送我呀?】

      【我為什麼要送你東西?】

我想,若是任何女人,可能在那時的反應都會像老妹一樣不但覺得老公不如別人體貼,更會覺得在別人面前被自己的另一半如此應對而丟臉至極吧?!

【Other day】就在他們為了那天的對話進行了事後的“詳談”及“溝通”過後,妹夫終於同意也買一個LV送給老妹,怎知,當妹妹挑選完畢之後,妹夫從他的隨身包包中拿出的卻是妹妹的護照,如此一來,就變成老妹得用自己的信用卡為自己付帳囉!別問我事後妹夫有沒有把錢拿給老妹!就是因為不但沒有,還同老妹說他原本只預計要送她一個皮夾,是她自己挑了包包,所以超出他的預期的預算,因此妹妹得為自己的『超支』行為『付』責!!

如果,你的另一半也這麼對你,你會有何感想呢?是這個男人真的毫無可取之處?還是歸根究底是兩人因為價值觀不同+沒有良好的溝通才會導致呢?

而若你真的很清楚你的另一半真正【渴求】的東西時,就算真的未在你的預算之內,難道沒有更良好或是更委婉的表達方式嗎?我懷疑著.....

我不能說完全是妹夫的錯,畢竟,這是老妹帶著她不滿的情緒轉述給我們聽的,但,我想,就算是妹夫表達的方式與所描述的誤差度有到20%,其實這種行為似乎也有點說不過去!!

我常常在想,人為什麼要有男女朋友?兩個人真的比一個人好?又為什麼一定要有婚姻?結婚真的比戀人的方式好?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也不知道我的想法對不對,但我只知道:

1、                兩個人在一起與一個人時各有各的好處,單身的自由度與雙人的甜蜜度是不一樣的感受

2、                而婚姻與戀人的比較,也同樣有著各自的優點,當戀人時,相處不來可分手,但如果又對key的話,甚至可以一直重複著這種分合的關係(雖然這樣未必是好的),而結了婚,雖說可以離婚,但我想分合的次數還是會有限吧,至多讓你“玩”個三次就很誇張了

至於,什麼樣的人才會是【對的Mr.Right & Mrs. Right】?不要告訴我他或她平常對你有多好,不是我銅臭,而是金錢往往是測量人性的最佳試劑;如果一個人有100元,但卻連1毛也不願給你,那麼你還不如跟一個身上只有10元但卻願意與你一同分享這僅存的10元!而不論是何種配對方式,一定要掌握住一個原則,那就是【如果一個人的生活可以達到70分,那麼多了一個人就要向上提昇至80分】這樣才有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當然,若無法達到,維持住70分是最低底限,可是千萬別向下降,因為如果向下調分數,而你卻又無法改善的話,還是選擇在一起,那麼就是你在為難你自己,你在折磨自己,你在帶給自己痛苦,而不是別人.........

 

我這麼認為著~~給很想找到另一半及進入婚姻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月 婚姻 LV 香港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