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篇)

〖前面是錢櫃,有很多人都覺得錢櫃的東西不好吃,我想你應該也跟其他人一樣吧,所以我剛剛要你決定吃的東西時,不敢提錢櫃,要不然我本來還想請你吃錢櫃呢!〗
〖是喔,其實不會呀,我覺得錢櫃的東西很好吃啊,像我就很喜歡吃它們的芋泥球,每次去我都一定會點!〗我自認為很體貼地有顧及到他感受及面子的隨口回應著
〖真的嗎,那我們不要去吃義大利面了,我請你去吃錢櫃吧,你可以點你愛的芋泥球,我也可以吃吃看,因為我不知道它們有這種東西〗
〖可是,錢櫃不唱歌可以只吃東西嗎?這間並不是林森北路的錢櫃,這是忠孝東路啊...,而且,星期天這種假日沒先訂位,應該沒位子吧〗
〖所以啊,我們一邊唱歌一邊點東西來吃吧,如果,你不喜歡唱的話沒關係,你吃東西,我唱好了,反正我很喜歡唱,而且已經很久找不到人一起唱了,更何況,錢櫃就在前面,過個馬路就到了,去問問看也沒損失啊,真沒位子就算了〗
我的老天爺啊,我在想,這個男人怎麼興緻這麼大?而且,不覺得跟我很陌生嗎?這樣唱起歌來不會很奇怪又難過嗎?算了,反正老娘拚了,我就不信,星期天下午3點多的時間錢櫃真的會有包廂給你,賭就賭啊,我就不信我今天真有這麼背
幸好,敦南錢櫃果真沒讓我失望,直接了當就說沒位子,哈,太好了,我正要開口說走人時,那知,櫃台人員居然主動說要幫我們詢問忠孝SOGO前的錢櫃~~
不需要了吧,這錢櫃的服務也做得太好了一點吧………
而且更扯的是,忠孝錢櫃居然還真的有包廂而且願意幫我們保留等我們過去!!
我在想,應該是之前我有去求神明保佑我工作順利一點但還沒去答謝的原因吧?所以,今天,才會有這一連串的"不如意的事,反正,鴨子就是這樣被趕上架的,我們不但去了忠孝錢櫃,而且還在服務生的Cross-sell買三送一地唱了四個小時!!
等到我走出錢櫃的大門時,白天早己變成黑夜了,我的精神也因為一整天的神經緊繃下疲累不已,臉早己笑僵,我想,那時的我是超恨自己早上的錯誤決定,選擇了那間咖啡廳,而這次他請我,那不就表示我還要再找機會還他這個人情,那不就是我們還要這樣陌生的再碰一次面?!但讓我覺更蠢、更"賽"的是,我早上還在那間咖啡廳的人員遊說下買了一本1000元的咖啡卷,我看,我那是白花錢的~~我以後再也不敢去那間店了啦,XX OO 馬的咧……………………
然而,人生是奇妙的,老天是早有他的安排的,現在的我,確覺得,那天決定走進那家咖啡廳竟是我這一輩子唯一做對的事!!
也真沒想到,我的人生,真的就如同我之前跟神明祈求的一樣,自此展開了新的一頁………………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