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2月28日星期二,大家剛過了聖誔節,等待著2011年的跨年來到,每個人應該是很開心的時段,我也剛過了一個全家人相聚的聖誔佳節,而且許下了對自己的新願望【我希望,從此可以讓老公專心在他的工作上,而不要再担心我了!】

可是,所以,我們決定了新的相處時段分配(因為,老公最近的工作量加大了,每天只有中午至下午3點左右的時間是他的空閒時,再來就要接連著工作到晚上 12點才能回家,而那時我早己入睡了(因為,醫生要我每天最晚十一點要就寢)!而我又不可能要他每天的中午休息時間都陪我,所以,我們只能每個星期的一天中午跟他相約吃中飯,其餘的要讓他與同事有交流的時間!

雖然,我信心滿滿的跟老公說我可以也必須要學著再讓自己堅強一點,再幫自己一把,但,很可惜,昨天的我卻戰敗了,而那卻是我與老公約定開始執行的第一天~~

昨天的我,早上雖然有個健康的開始,喝了一杯自打的綜合水果、堅果及苜蓿芽等的綜合健康果汁,但回到了三重的家(我在台北的娘家,是大妹妹今年結婚前我跟她一起住了十年的娘家,但不知為何,我一回到家,突然感到有股失落感,可能是看到了空盪盪的家,感觸特別深吧,待了半小時,情緒一時似乎控制不住,剛開始吃了隨身帶的二塊『糖尿病患吃的無糖餅乾』,再來不知為何,又開始控制不了了,我又吃了7-11的『黃金磚塊』吐司,然後,身上帶的二十幾顆的腰果也被我解決了,為了怕自己再待下去會更受不了,所以我趕緊離開,回到了家,可是不知為何,我又開始了可怕的食量了。。。。

我塞進了總共近40塊餅乾、個大饅頭、三支冰棒,這時才下午不到3點,我知道,我完了,因為有可能不到十一、二點老公快回家前我是不會停止的~~

果然,在脹滿得難受情形下,我跑到了廁所狂挖催吐,但雖然有吐,可是量不多,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我的肚子得到了部份的舒緩,只是,魔鬼的力量又強又大,我居然拿了鎖匙又往便利商店去,所以回來時,我又塞了二支冰棒、一個奶黃包跟一個芋泥包、一個大饅頭再加上一包300公克的小魚乾~~

這次,我以為可以再吐出來,但不知是為何,我吐不出來了,我整個人難過地躺在床上哭泣,我好想打電話給老公、給爸媽,給任何一個可以馬上幫我的人,但,我忍住了,我知道,那時是老公最忙的時刻,我必須承担自己無法控制自己的惡果~~

就這樣,我躺著、哭著地睡著了,直到醒來時是晚上的七點,而沒想到醒來的我竟又像得了失心瘋,我又往便利商店去,買了整整一大盒的關東煮及零食,又衝回家狂吃猛塞了起來。。。。

吃完後,果真,這次也吐不出來,到現在,我的痛苦到達了極限,我哀求著上天幫我,我又哭著哀求著老天爺再救我一次,最後一次,我又一次地發誓著說我再也不敢了,但,或許是欺騙了上天太多次了,這次沒用,我頂著像是異形即將竄出、爆出的肚子,在床上,任何的姿勢都無法減輕我的痛苦,我真的想死了,真的想就此解脫了,但我仍舊祈求著可以再見到老公一眼,仍舊想再活得健康一天~~

就這樣,我等到了十二點多,我等到了我最親蜜的老公,我等到了在他懷裡哭泣的機會,但,我卻無法跟老公開口說,我究竟一整天暴了多少東西,我担心著、我自卑著、我慚愧著,他如此辛苦的工作賺錢,而我卻將錢這樣花,這樣吃,明知不對,明知該停止,但為何我就是無法控制?!

經歷過昨天一整天的折磨,經歷過昨晚老公的安慰及鼓勵,今天,現在,我又坐在戶外的咖啡廳,當然,身邊有了支持我的老公,雖然,我今早又忍不住多吃了比平日多的早餐份量,但至少,現在的我平靜了許多,看到了老公的辛苦,看到了老公為了我特地陪我吃中飯、喝下午茶,我想,我期待著,待會,與老公分開一人回到家時,我可以保持著如此清醒的頭腦及意志力,可以再堅持今日的這場戰役,可以再重新找回上星期完全沒有復發的我,我如此地盼望著~~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