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2月13日,真的吔,13號果然是個"不祥"的數字,抱歉,對我而言啦!
其實,一大早醒,我就告訴自己,今天是星期一,嶄新的開始,因為老公出門前,還特地抱著我鼓勵我著我『別吃太多喔』,所以,我好想有所進步喔!
那知,陪完他吃了三明治之後,在他出門之後,我順步走出了家門,到了家附近明耀百貨後的知名面包店買了兩份人三明治早餐,原本經過神旺面包店時還在想要不要再走進去呢!可是,看了下一眼老公放在我手機桌面上的鼓勵畫面,我走回了家,而面對著兩份三明治時,其實,我也無法完全吃完,所以,吐了大半,只留下了一小部份的吐司邊(我很喜歡吃吐司邊),但此時已飽得很了,結果,我為了鼓勵自己要健康一點,所以又打了杯健康果汁(有苜蓿芽、豆苗、芹菜、牛蕃茄、奇異果、小黃瓜、黑芝麻粉、大豆卵磷脂、啤酒酵母粉、膠原旦白粉、羊奶粉、南瓜子、杏仁果、腰果)就這樣,跟自己說要喝完它才會有營養,但是,這實在太飽脹了,所以,這麼地搞東搞西,也就到了中午快1點了!
這時,我又想到近來在youtobe上看到的醫生交代說,要定時定量地培養自己的身體及胃習慣正常時間進食,所以,我又出門買了一個自助餐,回來,本想整個喀完,但還些未完成!
就這麼,我撐著整個脹到不行的肚子,做著我的飾品創作等著老公回家,等到他五點回來,陪著我坐捷運去上課時,我們又一起吃了晚餐,而當老公回家後,我馬上把帶在身上的一包腰果及兩包餅干利用上課前的十分鐘吃完了,很驚人吧?!
最最可怕的,不在這,今天熬得最辛苦的就是不要碰甜的東西,事實上我也幾乎都做到了(餅干是給糖尿病患吃的無糖餅干),但是,當我下課時,看到老公傳簡訊告訴我說臨時會在公司加班到很晚,頓時,不知為何,我覺得,好想大吃一頓!尤其是甜的!尤其是冰淇淋(因為我老公什麼都偶而會讓我開個小差偷吃一下,除了冰淇淋)!
結果,應該,不用我描述,你們也知道,慘案發生了吧,我把上課用的工具放回家中,馬上,【真的是馬上】,用跑百米的速度,跑到家樓下的超商買了兩支冰棒回家趕快吃了它,等到吃完後,晾完衣服,突然,又覺得很想再吃,所以,又再跑下樓,可是~~這次等不及我走到超商了,我一打開樓下大門,就看到我家老公剛好回來,結果,在他的監督下,我回家吃了五包無糖餅干及一些他分給我的王米脆片!雖然,他仍覺得無糖餅干的份量有點太多,但至少,他尚可接受,當然,這是在他不知道有兩支冰棒的存在之下,可是,老實說,今晚,我的肚子塞得很難過,而且超級垃圾,但又不能吐(因為老公在身邊),我只能說,明早,我醒來時,肚子內一定還是塞滿滿山滿谷的這些垃圾!所以說什麼打健康果汁嘛!一點也不健康,只要,我一日不改,就會這樣吧~~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