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2月12日星期日,真的是很不順利的一天,一大早我和老公大吵了一架,為了凌晨四點被隔壁鄰居吵得睡不好,所以,今天的我四點就開始起床工作了,那知,或許因為無法將這股怒氣轉換到鄰居身上吧?!也或許是因為我特地貼心的出門買了早餐想回來跟他一起吃,他卻只想睡覺,讓我覺得很失望之故吧?總之,我們因此而大吵了一架,而他居然因此還說出了國駡三個字有關親人的,另我當下,不但震驚,而且覺得委屈!
老實說,長這麼大,從來沒有人用這個詞句駡過我,更何況,我一直覺得,這個詞句是關乎到母親的,是不能用來當做攻擊人的武器的,雖然,我知道,老公是愛我的,雖然,我知道他是因為被我激怒到極限才會如此,雖然,早上乍聽之下我並無太大的反應,而且,事後,還又重新看了一下"秘密"主動回想老公平日對我的好,想好好的溝通再往前修正一起走下去,但,在他主動說要趁此機會分開,在經歷過一整天在外閒晃,現在的我卻反而越來越覺得不能接受這句話了,該怎麼辦呢?該如何反應呢?
其實,我很怕在這樣的情形之下,我很容易又【暴】了起來,事實上,我今天的確也吃了不少,早上在吵架前吃了一個三明治,後來出門散心時又吃了半塊鹹派,中午回到家跟他溝通無效出門後,到面包店試吃了四塊餅干,接著在微風廣場,喝了一杯焦糖拿鐵及半塊栗子旦糕,後來順步走到了SOGO復興店的詩特莉,又點了他們的下午茶~一杯伯爵奶茶及藍莓派加香草冰淇淋(雖然,我真的因為肚子太飽了,所以奶茶跟藍莓派並沒有吃完),但如此算來,我的確似乎也吃了不少東西了吧?!喔順道一提,在今日的行程中間,我還穿插著吃了五顆腰果及三塊低GI餅干!
在微風的台隆,我遵照了醫生的新建議『買了一個隨身可攜帶的療傷兼可以出氣』的陪伴物(我選了一隻可愛的拉不拉多犬,因為很像我的寵物),然後,緊緊地握住牠,把今天我覺得受到的所有委屈,用盡了全身吃奶的力氣猛捏牠,果然,不知道是甜點發揮了作用,還是【小拉】發揮了功效,總之,現在的我平靜多了!
雖是如此,卻仍不知等會該何去何從?如果,是你呢,終其一生,你會忘得掉這句話曾經存在過的事實嗎?
好像,醫學上都說,【心靈感冒】的人通常都較完美主義,如果,是這樣,我真的忘的掉嗎?
但,無論如何,至少,今日晃了整天,難過了一整天,我卻沒有跟任何一個朋友及家人提及此件事,因為,不論,我與老公未來的發展如何,我不希望影響了他在他們心目中的形象,尤其,是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