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民國100年4月29日早上9點多,一個人坐在林森北路的麥當當,吃著貝果加上兩個乳酪醬,邊享受著黑咖啡,看似很愜意呢,但我知道,其實心中仍是想偷吃點甜的,比如說包甜餡的面包或是冰淇淋等....

但是為了健康還是得稍稍克制一下吧,至少,不要太過誇張,因為最近的身體反應真的不是太好,不只嘴巴苦,連嘴巴等都有不好的異味產生,再如此下去,我看不要說担心老公不愛我,連我自己都會自惭形穢地不敢見人吧?!

真的許久沒上網了,所以,有很多之前喜歡的網友們的格子也很少有機會拜讀,更別說是自己部落格上的朋友留言,但日前再次開啟了部落格,我好訝異....;一位從以前就支持我的朋友,居然留言告訴我她快撐不住了,而我卻沒在第一時間發現且回覆這個留言,真的很心急~~

最近愛上了吃麥當當的早餐貝果,習慣每天找間不同的店來享受,一則可以讓我好好吃自己想吃的東西,二則可以enjoy在不同的地方邊吃邊欣賞view及不同地區交集的人群,這樣吃就不再只是吃了,而是一種另類的生活體驗及享受吧?!

其實,原本今天我的打算是早就計畫好要到士林“中山北路與中正路交叉口”的麥當當,因為我從學生時代就一直很愛坐在那靠窗的位置或甚至是外面的地方,有時天空晴朗時,你會發現讓陽光灑在你身上,吃著早餐,真的是Guloseim,只是為何會更換地點,最主要是因為,昨晚與媽媽通電話時,才知道小妹夫的妹妹(年紀約30左右)因為肺癌又轉移至骨頭及全身淋巴,大概己經快不行了,所以小妹及妹夫這星期要趕到醫院去,可能....

這位親家妹妹,之前也是經歷過一段因“小三”介入的婚姻而成了一位單親媽媽,還記得之前最愛她透過妹夫轉送的知名餅店的鳳梨酥、核桃糕及許多的美味糕點,但現在卻看到她一直掙扎地與死神奮鬥....

好心疼,也好心痛,年紀輕輕的單親媽媽,女兒不到四歲,就可能因此而天人....

雖說是親家妹妹,但每每看到之前開朗的妹夫因此而心事重重,憂心不已,真的好不忍心,所以,我才會今天特地起了一早,想到一向知名的廟宇幫忙祈求平安,所以,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我真的很沈溺在我的美味世界,但其實咬著食物,心中卻是百感交集~~

每每,我都因為自己對於“暴魔”的投降而憤憤不已,心灰意冷地想就此結束,但就正如老公所說的,雖然,每種病的病友們在當下真的都是十分痛苦的,但就如同世間其他事物一樣,真正比較起來仍會有稍稍不同的等級,雖說,我們常常進三步退兩步,但至少,老天爺及上帝願意給我們時間再繼續努力,而,有些人,卻連這樣的時間或許都是一種奢求....

或許,我這樣說,暴食的同伴們仍會稍有不同的想法及意見,但,真的,我覺得我們都幸運多了

雖然,當黑狗來臨時,我們真的也是無法克制,雖然,當我們一直無法擺脫黑狗的跟隨時,我們真的也是感到痛不欲生,但,至少,我們仍有時間去再次努力嘗試,我們仍有體力在網路上抒發自己的苦悶及結交相同的“同好”,我們仍有彼此可以加油打氣,甚至,更阿Q一點,我們仍可以吃進許多食物!!

所以,朋友們,千萬不要灰心,加油,再加點油,不要輕易放棄,因為你的放棄,就等於也放棄了親人、朋友們;所以,如果,真的很痛苦時,想想更苦難的別人,不要害羞地向大家大聲求救,我們可以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