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民國100年2月22日,好久沒有寫寫自己的心情了,實在是因為有時與【小暴暴】(我決定不再稱呼它為暴魔了,因為叫久了它可真會成為我心中的魔鬼,所以暱稱開始,希望能修改我與它之間的關係。。。。)拉扯中會讓自己的行動力急速下降,雖然,自己也知道要振作,但有時實在是提不起勁啊,尤其如果被擊中的前後幾天更是沮喪到了想鞭打自己,哈~~

這幾天表現得的不好,因為近來實在是與老公鬧脾氣之外,對於生活上及未來的生涯也到了迷惘的極點,所以,小暴暴一下子就捉住了我,而且不停地猛抱不放,讓我實在煩心

記得之前,有看到一篇報導,要記錄下自己每次破戒的當天心路歷程,因為可以就此歸納出會讓你心情左右動盪的原因,我想,每次我的原因不外乎就是跟我的未來有關,要嘛就是覺得自己未來到底要從事什麼方面的工作?(雖然老公及家人都要我好好休養全心在“輕鬆過日子”)但是我還是會想會担心,之前是自金融業退下的,雖說以經歷而言可以再回去,但實際內心中卻是希望可以有不同方向的發展,畢竟,對我而言,一直希望往後的人生可以做自己興趣相關的工作,總覺得,若是此時再不重新選擇而只為了五斗米再次折腰的話,那當我踏進棺材的時候一定會覺得十分遺憾的~~

只是有興趣不代表有能力,像我一像就愛漂亮,學過了無數相關的東西,像彩繪指甲、種睫毛、燙睫毛、彩粧、服裝打版及製作、義大利面等....總是樣樣有興趣,但卻似乎都沒什麼天份,至少,在老師們的眼中,我是個極度缺乏天賦的學生,可是怎麼辦呢,其實,我就只對這些有興趣啊

 其實,老公曾經說過,他覺得我的手很巧,雖然,我自個也對無師自通的串珠技巧相當自豪,但畢竟串珠是較無法當作一門事業的,因為比起街上到處由機器大量生產製作的,這樣一條條串是較耗費時間而且也無法將價格拉高啊?所以,每每想到未來的規劃時就會有點心浮氣燥;除此之外,我與老公都發現一個特有且超爆笑的情境,就是每每跟老公鬧脾氣合好的隔天,也是我會無法控制地在家大吃大喝,不知是否因為合好了所以內心的石頭放下而以此發洩?DSCF4173.JPG 

DSCF4183.JPG 

 

還有,如果與朋友碰面時,喝了酒的話也會胃口大開,我就曾因此跟朋友在錢櫃唱歌時一人喀掉了六份大腸包小腸外加兩支冰棒,當然更別提喝進肚內的酒了,而更嚇壞朋友的是,我居然點也不覺得飽,簡直有如日本大胃王小林樽駕台~~

 

2月23日

 

今天早上,我又回診時,令我感動的是,我的主治醫師李醫生一看到我,就用十分和藹的語氣鼓勵我千萬別因為過年時的放縱而就此放棄自己,反而不要太逼迫自己,要持續做的是鼓勵自己而不是責怪自己,說真的,我真的很感激市療的李政勲醫師,雖然,我己經將近三年未就診,但當我去年底十分無助地就診時,我只有真心誠意且無助的向他說“醫生,請你幫幫我,這種日子我真的好痛苦”;

 

就這麼一句話,李醫師每每都會主動地安慰我,雖然,有時,我並沒有完全將“食程”告訴他(因為我是兩周回診一次的),但他總能看得出我在這段期間的心理及身體狀況而主動地鼓勵我,難怪他的門診病人永遠都是100多人!

 

但是,這次超搞笑的是當李醫師很誠懇地在提振我的精神時,我卻滿腦袋都看著他身後櫃子上的一大包包子,那一袋至少有將近二十顆吧?而且個個都好大一個喔!想必是醫院們的同事一起團購的,想到此,我的口水就快流出來了,事後我想,如果當時我向醫師開口說【醫師,如果,你給我吃一個包子,我想我會不會更有動力痊癒?!】,醫師應該會馬上把我轉成重大患想症病人吧?

 

哈哈,真的應驗了古人所說的“愛吃的人是沒有任何藥可治的”,老公下了如此般的結論~~

 

今日是24日,許久沒有新的感想了,一則真的因為懶,二則是因為忙著做做銀飾品,好想知道自己在這方面有沒有天份喔?!如果,我能從這裡找到人生的目標及興趣,那該有多好啊?

 

沒有拍銀飾成品的照片,但放上了我的串珠項錬,反正我做得如此辛苦,不讓它們露露臉,太說不過去了啦~~

DSCF4244.JPG DSCF4254.JPG 

DSCF41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