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11月29日中午12點2分,為什麼說得如此清楚,因為,我正一個人坐在東區的STARBUCKS看著窗外的一對新人在冬陽的照耀下開心地拍著婚紗照,看著看著,似乎,也感染了他們的喜悅……

坐在STARBUCKS裡,我面對著一杯温開水、一杯卡布奇諾、以及一個菠菜薯泥蛋堡,研究著我的電腦書,時而看看窗外及室內的人們,試圖讓自己不要有將蛋堡拿起來啃掉、將卡布喝掉一大口的衝動~~

 

 

 

你或許會覺得很奇怪吧,既然點了東西,為何還要如此壓抑自己?而且咖啡與糕餅類說實話冷了就少了那份一份香濃吸引人的滋味了,如果,不想吃,那乾脆不要點不就得了?!

 說到這,就得從我的內心及頭腦說起,沒錯,我的頭腦感冒了,它得了【暴食感冒症】。

這個感冒會讓我很想吃東西,尤其是無聊、情緒煩悶時、亦或是正常的吃飯時間也會使我的食量超大,可是,我並不是個《有容乃大》的人,所以,其實,我每次都吃得自己很痛苦;也許,每個人都曾經有過菜色較好時吃得比較多肚子感到很撐的經驗,但,我的肚子很撐的情形可是跟各位不一樣的,甚至是你所想像不到的~那是一種食物已經累積回堵到喉嚨,而且你的身體甚至不用你催吐,自己都會因為肚皮快爆開而開始有胃液溢出,那種痛苦是會讓你覺得〖吃東西是種折磨,如果可以,寧願自己剛剛沒吃〗,我沒生過孩子,所以無法比較兩者孰痛苦,但我只知道,到後來,我會因為太難受而趴在馬桶上用手開始狂摳自己的喉嚨,想盡辦法,祈求上蒼,只求剛剛塞下肚的所有食物能快點出來!

這樣的情形一天或許會上演個幾次,或許,吃三餐,對每個人而言都是開心的事,因為肚子餓有東西吃本來就是件很幸福的事,更何況是吃自己喜歡的食物,尤其相信大家在吃零食(不論是便利店買的或是路邊攤買的)時更會有種愉悅、〖爽〗的心情吧?!可是,那些對我而言,卻正是更可怕的東西~因為我就是專門以吃這種食物來滿足自己的,因為三餐無法雖時煮啊,更何況,零食更可隨手可得,所以,三餐的時間對我而言是項挑戰的工程,當然,一天之內的其他時間也不見得就不會發生,就像此時,12點42分,我最終還是受不了,把蛋堡喀了,雖不至到狂飽的地步,但就我星期日答應自己再開始好好控制自己的情形而言,還是有待改進,畢竟,我的肚子根本才因剛吃過早餐不到兩個小時所以一點也不感餓啊~

 今天是11月29日星期一,在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我又向自己再次鼓勵,希望自己可以再試一次,讓這個困擾我將近四年的【感冒】快快好起,我在YOUTUBE上看到一位大陸的朋友花了五年的時間走了出來,我很感動,也很希望自己可以不用那麼久,在網路上看到一位大陸的心理醫生鼓勵大家,不要因為過去的挫折就不再試著讓自己有痊癒的機會,我想,我真的很希望這次可以成為我的人生新生,人生的嶄新一頁,記錄著吧,希望,這會是一次成功的挑戰紀錄,我如此期待著~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